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召开建材重点行业一线员工培训会

 
时间:2020-05-28 16:02:39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沣水镇安环站在镇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沣水镇建材重点行业一线职工安全培训会(第一期),会议邀请了山东盈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袁长江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专业知识讲解,沣水镇安环站工作人员、各企业安全负责人、一线员工近186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开始,镇安环站站长贾旭首先就结合建材行业企业生产特点,阐述了此次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性,随后安排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如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等三方面详细展开。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观看了有限空间、粉尘涉爆、违规操作等事故警示片,同时专家解读了建材相关行业监管工作要点,讲解了行业标准和安全操作规范。

  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促进实现了一线人员了解安全生产形势,学习政策法规,掌握操作规范,着力提高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郯城:富硒紫小麦种植不愁卖
 下一篇:河口区义和镇:狠抓特色农业发展 夯实产业振兴根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