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认真开展夏季“三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28 15:44:36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生产安全平稳,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车站街道安环站开展了防汛、防火、防台风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依次对各企业、潴龙河段、各社区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主要对消防设施配备与使用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河道清淤情况,地下车库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就存在的问题已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一是部分地下车库防汛物资准备种类不全数量不足,已责令其及时补充,保证各项物资足量储备到位;二是个别企业存在灭火器数量不足等消防安全隐患,已督促企业及时按照相关规定数量进行配置,确保消防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工作人员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夏季“三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能职责,制定并完善安全应急预案;要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演练,提高实战能力;要保持高度警觉,确保灾情发生时,有组织、有预案、有能力地开展救灾工作。

 
 
 
 上一篇:车站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对工业园区仓储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