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29 10:10:10  来源:  作者: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会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专业安委会、各职能部门在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整治的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全办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涉及到的危化、工贸等行业进行全过程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聘请专家、联合大单位安全管理部门为多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型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服务。专家组深入一线,对防爆区域内电气设施防爆情况、重点岗位责任人落实及特种作业人员培训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5家,查出隐患36项,为企业一一开出“处方”,并限期整改。

  三是及时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信息汇总报送工作。根据方案要求,各安委会、各单位每周要及时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信息统计表》汇总上报给安委会,主要领导及时掌握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调度大检查工作。

  四是落实夜查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大检查期间夜查及节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做好应急准备,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上一篇:滕州市西岗镇:打造生态街巷提升镇域环境
 下一篇:车站街道:认真开展夏季“三防”安全检查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