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加强重点部位汛期安全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时间:2020-08-07 11:15:45  来源:  作者:
 

  近日,车站街道主要领导带领防汛工作分管负责人对辖区潴龙河、王舍施工工地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部署汛期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今年以来,车站街道及早部署,积极筹备,对辖区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此次检查按照“查严、查实、查细”的原则,对潴龙河流域清淤工程落实情况、跨汛期施工的在建工程防汛预案完善情况以及应急排涝泵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抓紧整改落实。同时强调,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切实提高防洪意识,加强排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排水通畅,满足汛期排水要求。

  下一步,我办将对照查出的各类隐患,向相关责任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全办安全度汛。

 
 
 
 上一篇:四十里堡镇妇联:知识讲座促“美在农家”创建提质
 下一篇:车站安环:送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筑牢企业安全管理防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