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多举措加强应急服务站建设

 
时间:2020-09-10 10:02: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应急服务基础管理,提升应急救援服务水平和队伍素质,车站街道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应急服务站建设。

  一是建立应急救援信息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告渠道。要增强应急救援信息报告的主动性,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信息报告制度和统计分析制度,明确各类企业、专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信息报告责任、内容和时限,畅通信息报告渠道。在接到应急救援信息报告后,要第一时间上报。

  二是加强应急服务站履职能力建设。以应急救援信息报告工作为抓手,提高应急服务站履职能力建设,加强应急服务站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与应急指挥中心的协调联系,不断提高应急服务站的履职能力。

  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坚持“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的工作原则,结合所承担的应急任务,建立科学、经济、有效的应急物资储备和运行机制,确保应急物资计划、采购、储备、调用、补充等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同时加强应急救援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确保物资储备充足,以便应对不时之需。

  四是加强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体制机制,对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技能训练,确保接到应急救援指令后可以迅速的开展科学施救。

 
 
 
 上一篇:【车站街道】:加强基层应急救援管理工作
 下一篇:梁山“葡萄经济”助力会员脱贫致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