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归昌乡庆丰收“姜湖贡米”杯稻田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1 09:11:15  来源:  作者: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9月19日上午,郯城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归昌乡第三届“姜湖贡米”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在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鸣枪开跑,来自郯城及周边县区的700多名参赛选手在美丽的“稻米之乡”的乡村公路上展开角逐。本次比赛由归昌乡党委书记郑庆永主持,县委副书记张霄致辞。

  上午7:50分、8时,随着张霄同志的两声枪响,男、女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男女选手火力全开,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就此展开。所谓迷你马拉松,赛程为10公里,从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起步,穿梭于多条乡村田间生产路,参赛选手们从道路两旁一望无际即将成熟待割的水稻田中穿行,呼吸着稻田的芳香,聆听着稻田物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增添了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动力。他们身着天蓝、桃红、蛋黄、云白四种运动衫,已然成为归昌乡农田的另一道别样风景。比赛现场,选手们竞相追逐,奋力向前,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精彩人生,沿途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和助威声不绝于耳。

  经过3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姜晓斌、王佩林、张金瑞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参赛选手吴书晴、杨晴、徐晴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县政协主席宋玉智为男、女两组前三名选手颁奖。

  据了解,归昌乡第三届庆丰收“姜湖贡米”杯稻田迷你马拉松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临沂市电视台、郯城县广播电视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现场拍摄。共有100余名志愿者以及公安、交警、医护人员为比赛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周到的服务,倾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马拉松赛事。(李静良)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工贸企业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
 下一篇:曲阜市息陬镇一张曲村猕猴桃成为村民“致富果”让农民鼓起“钱袋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