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金秋菊花闹古镇

 
时间:2020-10-10 08:31:10  来源:  作者:
 

  10月9日(农历八月二十三日),古镇马头逢集,金秋菊花独领风骚占据了集市街道两旁,为整个古镇花卉市场增添了美丽景色。

  郯城县马头镇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改革,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发展特色高效花卉苗木种植,不仅形成了南粮北菜中花卉观光的农业结构合理大格局,而且有力地增加了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高军摄影)

 
 
 
 上一篇:郯城: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喜获丰收
 下一篇:乳山市以样板片区建设为抓手 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