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喜获丰收

 
时间:2020-10-12 10:13:19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进入收割季节,田间地头呈现一派丰收景象。至此,郯城县40万亩水稻全部开始收割。

  曾连续十多年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荣誉称号的山东省郯城县,大力实施良种工程 ,在积极采取“良种送到家,科技入村来,服务在田间,收种机械化”全额套餐服务的同时,县乡农技部门认真抓好良种补贴的宣传发动,用身边的真人真事、获得丰收的事例,现场引导教育农村群众挑选良种种植带来的好处,不仅激发了农民选购补贴良种的积极性,而且有力地推动了粮食生产逐年增长。(高军摄影)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加大危化品企业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篇:郯城:金秋菊花闹古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