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拉网式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时间:2020-10-19 10:43:54  来源:  作者: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我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车站街道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中,工作人员采取拉网式排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工贸企业、小餐饮店、人员密集等场所,主要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用电用火有无违规情况、应急消防器材灭火器是否完善、消防安全标志是否粘贴明显、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是否标志完整等。

  检查中,工作人员告知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多组织员工观看火灾事故警示片,让从业人员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同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制定针对性消防安全措施,定期开展内部自查自纠,尽可能从源头上杜绝事故的发生。据统计,此次检查各类单位共计12家,针对发现的隐患自责令其安全完成整改。

  下一步,车站街道将继续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推进落实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危化品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
 下一篇:郯城:亲身体验农事 感受丰收喜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