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亲身体验农事 感受丰收喜悦

 
时间:2020-10-16 09:04:29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在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一农家猕猴桃园里,两位儿童正在采摘猕猴桃,亲身体验农事,感受丰收喜悦。

  金秋收获季节,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每个家庭主动组织孩子积极参与丰收采摘活动,即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体验了农事,又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饱尝到了收获的喜悦。(高军摄影)

 
 
 
 上一篇:【车站街道】:拉网式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篇:费县残联:为贫困残疾人解忧居家托养服务暖人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