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重点单位安全检查

 
时间:2020-10-23 16:51:45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车站街道安环站联合派出所对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随机抽查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并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针对2家单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责令该单位立即予以整改,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向被检单位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二是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坚决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三是要继续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演练;四是要全面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有用。

 
 
 
 上一篇:【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双体系建设现场会
 下一篇:莱西望城街道“融”出乡村振兴新活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