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双体系建设现场会

 
时间:2020-10-23 16:52:45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会。安环站工作人员、辖区在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淄博裕桐福商贸有限公司对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在随后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疑问做了深入交流。此次现场会的召开,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办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年底前全办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最后要求,各企业要着力解决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强化培训,持续提高企业人员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认识水平;二是融会贯通,引导企业人员摆正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关系;三是健全制度,督促企业建立双重预防长效工作机制。

 
 
 
 上一篇:潍城区聚焦乡村产业振兴激发农业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车站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重点单位安全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