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拉网式排查隐患 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0-10-29 11:02:28  来源:  作者:
 

  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是车站街道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抓手。按照《全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车站街道持续在全办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问题、隐患,对各类隐患实施闭环管理,推动隐患整改落实。

  此次百日攻坚行动采取计划与随机、专家与专业、指导与执法相结合等方式,通过深入开展安全专项精准整治、安全隐患集中攻坚战、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等活动,全力推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百日攻坚期间,安环办检查人员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以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工贸企业隐患排查为重点的各类专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能够立即整改的,必须当场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执法文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严格落实整改闭环措施;同时,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全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走高端精品路线 促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