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20-11-19 09:23:48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沂水县在沂河水域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卫东,县海事服务中心以及有关旅游企业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模拟一艘游船在远离码头水域失去动力,接到求救后,县海事服务中心立即组织救援船只赶赴现场水域,指导将故障游船上的游客安全有序转运到救援船只上,并将故障船只拖回码头。

  此次成功演练,既让工作人员熟悉了救援流程,掌握了操作规范,积累了实战经验,又让游客了解了水上安全知识。

 
 
 
 上一篇:2020海南休博会今日正式开馆 活动多元精彩缤纷,市民逛展热力十足
 下一篇:临沭县曹庄镇打好“红色+绿色”组合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