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淄博沂源:加强执法力度 扎实推进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

 
时间:2021-04-16 16:40:08  来源:  作者: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交通运输局按照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运输行为。

  积极配合公安交警、生态环境等部门开展24小时联合执法检查,采取流动巡查执法与固定站点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交通执法密度和频率,严厉查处大货车超限超载、扬撒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未经许可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查,严厉打击“黑出租”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今年以来,淄博市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共检查车辆4900余辆,联合整治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56辆,监督卸货19900余吨,打击黑出租6辆。(通讯员 李蕾)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家园
 下一篇:牡丹区小留镇发力乡村旅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