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南县:举办“阅读改变生活”4.23世界读书日主题读者沙龙活动

 
时间:2021-04-26 12:10:17  来源:文旅局  作者:
 

  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沂南县图书馆、城投开元联合开展了“阅读改变生活”4.23世界读书日主题读者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尹永梅老师为大家做了阅读分享,尹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从为什么我们要读书、选什么书读,怎么样读书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尹老师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状态和人生追求。

  随后读者朋友们分享了各自最近在读的书的精彩章节,并就各自的读书心得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是县图书馆组织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呼吁大家重视阅读的重要性和终生性,加强自身精神世界的修炼,在坚持丰富自己精神世界的同时去感染身边的人,以书会友,沟通交流,共建书香沂南。

 
 
 
 上一篇:2021青岛市首届“非遗+”文创大赛暨“指尖上的青岛”民间十大匠人评选活动启动
 下一篇:郯城:全民阅读活动丰富多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