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时间:2022-07-29 10:33:16  来源:  作者:
 

  盛夏时节,走进郯城县归昌乡姜湖贡米农业产业园,一眼望去,万亩田畴,稻浪如海,孕育无限希望;登上观景台,“乡村振兴”、“姜湖贡米“等内容的彩色稻田画栩栩如生,呈现出别样的田园风光。

  近年来,归昌乡在姜湖贡米农业产业园内,以“稻田画”为切入点打造农旅项目,每年的5月中旬前后完成彩色水稻育苗,6月下旬开始设计、栽植彩色稻苗等工作,目前,“稻田画”景观已初步呈现,前来拍照打卡的游人逐渐多了起来,预计9月份将呈现最佳观赏效果。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观景、游玩体验,归昌乡党委政府积极建设景观稻田配套工程,利用田内沟渠建起廊道及观景平台,游客可在观景平台上观赏美丽的“稻田画”景观及归昌秀美的岸绿水美的田园风光。

  据介绍,归昌乡依托壮美的“稻田画”,推动“现代农业+观光旅游”融合发展,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到产业园参观游玩,带动越来越多的农民到产业园就业增收,助推乡村振兴。(李静良)

 
 
 
 上一篇: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让小手创变成大产业
 下一篇:曲阜环卫:精细服务溢满“边边角角”“绣花功夫”彰显 文明典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