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8-09 13:40:39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防暑用品。

  盛夏时节,气温持续攀升。作为城市的守护者,民警克服高温“烤”验,默默守护百姓安全。8月2日上午,区总工会走入区公安分局,为高温下坚持工作的民警送上矿泉水、毛巾、西洋参等物品,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区总工会又来到山东亘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重汽(威海)商用车有限公司、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等企业,和一线职工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企业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暑。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共走访企业单位74家,捐赠矿泉水3000余箱,毛巾近6000条,茶叶西洋参等1000余提,总价值40余万元。(通讯员 李琳)

 
 
 
 上一篇: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下一篇:特色文化产业为乡村振兴插上“隐形翅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