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梁山县农机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1:09:27  来源:  作者: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梁山县农机中心以“共筑生态之美、播撒春日绿意”为主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3月12日是我国的法定的植树节,在此节日,梁山县农机中心副主任王海斌带领农机中心10余人到韩岗镇鹿吊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有条不紊地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梁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大自然生命的喜爱,感受到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绿色春意,也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培养相互合作、相互团结工作默契。

 
 
 
 上一篇:鲍沟镇:不负春日好时光 奏响田间春耕曲
 下一篇: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