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决战迎峰度冬关键时期

 
时间:2019-12-02 15:25:15  来源: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作者:
 

  随着气温持续降低,泰安电网取暖负荷逐步攀升,面对严峻的迎峰度冬形势,11月27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工作中,该公司一是强化电网调控运行管理。认真总结入冬以来电网运行情况,针对冬季电网负荷运行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控计划管理,杜绝无计划、无审批停电检修、消缺。二是加强配网监控,依托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全面梳理配电线路、配变重过载和电压异常情况,督促现场逐一排查整改,预控因超出供载能力发生的异常停电现象。三是继续做好频繁停电预警。通过持续统计台区、客户停电次数,配合专业单位加强巡视检查,全力消除停电隐患,降低频繁停电发生可能。四是全力做好全渠道工单接派单和停电信息精准报送工作,积极有效应对短时间内95598服务工单数量激增、故障停电增多等问题,确保95598服务工单快速、高效流转,降低客户投诉率,提高客户满意度。五是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提前启动恶劣天气主动服务机制。强化值班及备班管理,通过提前预警、主动服务、送电回访等,快速有效排除故障,及时恢复供电,全面提升公司供电服务质量。(张琳、李冉、王舒婷、丁晓)

 
 
 
 上一篇:荣成市供电公司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发电
 下一篇:国网莘县供电:打响多维度攻坚战 强化安全生产根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