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降低客户办电成本助企发展

 
时间:2021-08-23 17:28:41  来源: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  作者:
 

  今年以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行阳光业扩,在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方面发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为企为民服务。该公司制定“受理、中间答复、办结、回访”首问负责制四步工作法,成立以客户经理牵头、各专业部门配合的“1+N”服务团队,加快企业办电速度,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持续推进“三省、三零”。全面推广大中型企业“三省”、小微企业“三零”服务,开展客户体验诊断分析和星级客户特色增值服务,增加客户黏性。落实小微企业低压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采用低压接入,实现零成本接入电网,累计为客户节约办电成本约300万元。

  积极服务省市重点项目。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实时沟通和即时响应,深入推进“四进大走访”活动。采用分级包保制度,全程跟踪服务全县26个新旧动能转换、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各明确一名公司领导、一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对接包保,高效完成郓城县生物医药产业园、郓城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仔猪产业化项目送电。

  对接客户差异化用电需求。全市率先推出“变压器租赁”服务,为企业节省办电成本30余万元,减少客户工程时长,缩短接电时间。解决企业建设施工变压器初次投入资金大、供货周期长、运行成本高的问题,有效降低了客户创业初期办电成本投入。针对政府建设园区、招引落地企业,积极助力项目早落地、早接电,实现多方共赢,服务举措广获政府、企业好评。

  下一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继续当好地方政府优化产业结构布局的“电参谋”、企业客户的“电顾问”、居民百姓的“电保姆”,发挥客户经理、台区经理、营业厅“电管家”专业服务团队优势,全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李伟伟)(完)

 
 
 
 上一篇:国网济南、莱芜供电公司发布“保供电”十项措施
 下一篇:光e电光伏新能源提成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