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解决消费者需求痛点,维意定制整装合作

 
时间:2019-03-25 15:10:04  来源:  作者:
 

  6月2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天猫电器美家和腾讯家居联合主办的“全屋整装与内装工业化发展论坛”在杭州举办,维意定制总经理欧阳熙也参加了论坛并发表了相关演讲。对此,欧阳熙表示与家装公司的合作,可能会是维意定制下一步的主要合作对象之一。

  很多家装公司,还是通过用木工现场打制的模式制作衣柜等家具,而随着人工价格越来越高,熟练工人越来越少,加上互联网家装、整装的兴起,让很多传统的家装公司压力越来越大,不得不开始转型。

  欧阳熙指出:“如果家装公司选择跟我们维意定制进行合作的话,可以解决衣柜在内的全屋软装的配套。并且我们不仅是提供产品,还可以提供设计服务,或者你要自己做的话,我们还可以提供软件支持。通过这种前端的设计服务和产品的提供,我们可以帮助家装公司解决客户在面临传统家装时的痛点,所以现在很多的家装公司会主动找到我们进行合作。”

  而在面对这样做会不会与家装公司产生竞争的疑问时,欧阳熙表示维意更多的还是会采取开放的态度与合作共享的方式,“因为最主要的,维意定制还是希望能够解决消费者面临的问题。”

 
 
 
 上一篇:淄川区:重大项目“花”开经济“春天里”
 下一篇:临沂交运集团:全力打造客运经营 综合服务集群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