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2019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5-21 11:58:55  来源:  作者:
 

  5月20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信)“2019 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天翼物联科技公司、集成公司相关专家、合作伙伴领导与客户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开放合作,融合共生”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互联网+”等重要战略,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动能·新山东的全新发展理念,紧扣中国电信“三大目标、三大任务、三化转型”转型升级战略,顺应智能化发展方向,深化产业开放合作,构建CT、IT、DT深度融合的DICT生态圈,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中国电信积极践行与山东省政府签署的深入推进山东“互联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山东建成品质优良的全光宽带网络、4G无线宽带网络和NB-IoT窄带物联网,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和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网络化进程,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山东电信在本次大会中,诚邀政务、工业、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近百家信息化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生态新时代面临的新态势,秉承“开放合作,融合共生”的理念,进一步促进跨界融合,建立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产业生态联盟,为推动山东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的突破贡献力量。

  山东电信副总经理丛林林致大会开幕辞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融合共生》的主旨演讲,阐述了山东电信在云、物联网蓬勃发展和5G将至的新时代,构建DICT生态圈的必要性,展望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方向和愿景,并通过此次大会向所有新型产业领域与业界合作伙伴代表发出诚挚的邀请。同时,还表达了山东电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山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入新动能的强烈意愿。

  接着,山东电信云网事业部结合山东电信DICT生态合作方案,进一步阐述了山东电信DICT生态圈的运营模式、合作方向以及全面开放山东电信渠道能力、支撑能力、交付能力和服务能力的重点举措,展现出与生态圈合作伙伴能力共生、价值共创、生态共赢的合作诚意。

  随后,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文勇总经理携手DICT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象征“山东电信DICT生态圈合作”的合作屏,揭开了山东电信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融合共生”的新篇章。

  华为公司、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天翼物联科技公司、中国电信集成公司的专家,分别就5G、云业务、物联网、中国IPV6发展四方面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进一步阐述了中国电信在DICT各主要领域的产品核心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深刻体现了中国电信以开放融合的姿态拥抱新时代的决心。

  展望未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将顺应智能生态时代发展要求,携手各界广大合作伙伴,创建全新DICT生态模式,广泛拓展合作空间,持续发挥中国电信在网络入口、服务体系、业务融合等领域的优势,实现“融智·聚能·共赢”的发展新格局!营造山东信息产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共同加速推进山东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华盛集团焦化事业部开展安全生产“四个一”活动
 下一篇:洋河股份:品质革命引领发展新天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