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荣成市企业参加全球跨境电商节成果丰硕

 
时间:2019-06-20 14:57: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近日,“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2019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500家企业参会。市商务局在展会开幕式及主论坛上作了主题推介,并组织我市区镇、港口及电商企业近20人团队参加展会。

  市商务局利用在开幕式上跨境电商“大咖”集聚一堂的机会,举办了“韩日跨境电商首选城市——山东荣成”的主题推介,就我市在发展跨境电商的区位、通道、物流成本、基础设施、人才支撑等方面的优势条件,以及在支持跨境物流、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的政策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组织石岛新港、皇朝马汉等企业对各自优势进行了推介,引起了参会人士的热烈反响。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组织石岛管理区、经济开发区等区镇参加了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论坛,认真研究学习全国35个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发展政策和经验。组织皇朝马汉、石岛新港、康派斯房车、淘耶贸易等企业参加了“办公电子+亚马逊B2B,让机构买家打开你的流量新世界”等分论坛,引导我市外贸企业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拓展国际市场。

  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在展馆的主通道设计并搭建了54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制作主题展板和宣传册,集中展示我市开展跨境电商的相关优势,宣传了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泰祥国际物流园、新零售体验中心等近年来打造的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吸引了众多嘉宾、采购商前来洽谈。据了解,本次展会很多参展商主要针对欧美相关市场开展业务,我市韩日跨境电商发展优势格外引人注目,展会开展当天就有来自浙江、广东、山西等地的客户百余人到展位参观洽谈,并与易境通物流、金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强化对外宣传推介及招商力度,重点招引针对韩日市场的物流及跨境电商企业落户,带动全国各地对韩日进出口商品通过荣成集散,打造对韩国、日本跨境电商货物集散地。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等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不定期开展跨境电商实训,培养专业人才,引导传统制造业应用跨境电子商务开拓市场、创建品牌、提质增效,进一步丰富我市跨境电商生态圈,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

 
 
 
 上一篇: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 浓香玉米油上市
 下一篇:瑞达集团“红色动能”促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