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跨入“秒赔”新时代

 
时间:2019-06-25 10:12:06  来源: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作者:
 

  新华保险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品牌特色,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理赔服务,唯快不破”,新华保险凭借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广大客户打造简单、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早在2017年,新华保险便率先将简易理赔的标准提升至5000元,高于行业3000元的要求,使得5000元以下,责任清晰、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案件得以快速理赔。同时,金额标准的提升也使得能够享受到简易理赔的客户范围扩展了60%以上,更多理赔客户因此受益。

  2018年春节期间,新华保险上线了理赔金实时支付功能,小额案件在系统结案后可立即到账,实现0秒到账不用等。该系统功能上线之初,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便有赔案迈入了4分钟大关,3分22秒即完成结案赔付。

  “新华理赔瞬时达”,PK新速度,超越无止境。2019年5月份,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完成了一件小额医疗险赔案给付,从案件受理确认至理赔金到账仅仅用时6秒钟,再次刷新了理赔速度。

  来到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客户,对这次极速理赔显然有些惊讶,本想顺路过来为孩子感冒住院的事情提交理赔材料,没想到办理完业务刚要起身,就收到了理赔金到账的短信提醒,对新华保险的秒级理赔客户连连称赞。(于洋)

 
 
 
 上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深夜操作保供电 万家灯火亮心间
 下一篇: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 浓香玉米油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