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重阳节山东梁山徐坊酒业纳福送健康受青睐

 
时间:2019-10-10 09:17:31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7日(古历九月九日),由山东省梁山县寿张集镇徐坊酒业有限公司举办的,我是梁山人,第四届“徐坊酒业杯”新108将九九重阳登山赛,在美丽的梁山景区一关圆满落幕。

  寿张集镇徐坊酒业在有关单位的帮扶下吸引了众多热爱体育的群众和登山爱好者积极参与,齐聚水泊梁山脚下,用一场燃情震撼的登山盛会,进行竞技比拼,意志较量,展示了今日梁山人勇攀高峰、昂扬向上、争做新梁山好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深度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运动理念!。 “山高人为峰”,登峰者,必有坚韧不拔之力!经过激烈竟逐,登山赛男子组、女子组各前十强脱颖而出!猎猎山风,回应着参赛选手们的豪情壮志;巍巍高山,记录了选手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品质!男子组田开兴以8分15秒夺冠,女子组王丽辉以9分22秒再创佳绩。同时,九九重阳节又叫老人节,“百事孝为先”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赛后徐坊酒业的徐伟总经理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随同寿张集镇领导共同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孝心礼物和戏剧文化表演。为枯燥的老年生活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慰藉。多年来,山东梁山寿张集徐坊酒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诚信合作”的宗旨和“以人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回报社会”的人文理念,孜孜追求,奉献社会。与社会共和谐,同发展,行走在酒曲文化发展的道路上,扎根在文明遐迩,风景秀丽的水泊梁山,伴着酒香源远流长!在此,坚信,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徐坊酒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杨玉建周传梅)

 
 
 
 上一篇:中国重汽助力天津港智能码头建设
 下一篇:山东省电力公司:乡村电气化助力农民丰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