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国网山东电力战“疫”情内外并举 做好三个保障

 
时间:2020-02-03 20:52:00  来源:国网山东电力  作者: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国网山东电力对外紧盯重要客户,对内加强内部管理,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医疗机构和医疗防护生产企业等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对外紧盯重要客户,主动做好供电服务保障。三奇医疗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防疫物资重点生产单位,国网日照供电公司组织27名巡视人员,对该客户配电室每小时开展一次巡视检查和红外测温,派驻一台应急发电车提供现场24小时保障。位于东营的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每日产品可供应1500万只医疗外科口罩生产,国家工信部指令春节期间不停工、24小时连续生产,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制定各项应急预案,明确1条主供线路、3条备供线路负荷转供方案,并落实确认应急第二电源接入方案。寿光每日优先为武汉调运优质蔬菜600吨,国网寿光供电公司针对大棚蔬菜夜间采摘的实际,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大棚安装照明灯,分片包干帮助菜农采摘蔬菜,连夜检测装箱。

  对内强内部管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进入办公楼前先测量体温,领取一份返岗上班告知书、一个口罩、一本《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手册》,这是2月3日国网山东电力本部员工进入办公大楼的第一个步骤。国网济南供电公司针对省会城市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压力大的严峻形势,对电网调度值班和供服中心值班场所实施封闭管理,值班人员进行集中住宿,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和客户服务诉求及时响应。联合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贯,提升员工自我防范能力。与山东省胸科医院等 13 家省市级定点医院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确保需要时公司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随着春节后复工人员的增多,国网山东电力将按照“一体化、模板化”的有效方法,省市县公司统一进行规范防控,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模式,把保障重要客户用电作为头等大事,每日更新重要客户数量,做到保电方案一户一策,党员领导干部关键时刻在冲在前、干在前。(侯婷)

 
 
 
 上一篇:山东联通力保新建或重新启用专业医院通信畅通
 下一篇: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