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南西机务段:端午节里有“口福”

 
时间:2020-06-28 14:30:18  来源: 济南西机务段  作者:
 

  “民以食为天”,这个端午节,互道“安康”的同时,济南西机务段职工也有了不一样的口福。

  原来,端午节前,老字号“金德利”餐饮品牌开始入驻段区食堂,职工们在“家门口”就能尝到自己喜欢的“老味道”。

  该段区食堂承担着铁路段区一体化供餐任务,午间最大就餐人数可达千人以上。食堂大厅内,按照清晰的菜谱指示,大家有序列队,自由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炎炎夏日,可口的饭菜摆上职工的餐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愉悦,吃出幸福的味道。

  此次食堂布局调整,该段立足做好疫情防控与职工身体健康,在抓好食品质量监管的同时,他们通过增设售饭区域分流人群,利用时间差缓冲高峰,较好改善了长期以来人流量大、打饭排队、容易聚集等现象。

  “金德利”来了,美食既进了职工的胃,更暖了职工的心。该段负责人说,“我们将职工满意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准,不断改善段区生产生活条件,才能增强队伍干劲,团结带领职工共建美丽家园,创造一流业绩,共享发展成果。”(李峰)

 
 
 
 上一篇:中建筑港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以废治废 华电莱城电厂实现高盐废水“零排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