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建筑港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28 14:31:48  来源: 中建筑港集团  作者:
 

  为切实助力2020年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力聚焦农民工工作,做好广大农民工的“娘家人”,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各项目开展“粽情关爱农民工·精准扶贫暖人心”端午节系列关爱活动,与田横镇山南村的贫困户、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们共度暖心端午节。

  6月24日,中建筑港集团女岛港区升级改造EPC项目志愿者与田横镇山南村村委干部一起,先后走访慰问了当地13户五保户家庭、2户贫困户家庭和5户大病家庭,耐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粽子、大米、面粉、牛奶等慰问品和生活必需品。

  与此同时,中建筑港青岛影星山庄(缦山兰庭)二期工程、开城路西段改造提升工程、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湾横4号线市政配套工程、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欢乐海游艇码头景观及配套工程、龙口港粮食现代物流工程、日照高新区环境整治EPC工程等众多项目部开展“关爱农民工·暖心过端午”活动,职工与工友们共同包制粽子,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送上粽子、矿泉水、西瓜、绿豆等慰问品。

  “昨天家里还打电话说,端午节施工回不了家,是不是吃不上粽子了,没想到今天项目部就组织大家伙一块儿包粽子了,感觉像回家了一样”,开城路西段改造提升工程负责道路绿化施工的老逄开心的说到。

  “吃到了大家亲手包的粽子,还领到这么多贴心的慰问品,心里真是感慨万千,领导这么关心我们,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现场领到慰问品的农民工激动的说到。

  本次活动,切实把中建筑港的企业关怀和组织温暖及时送到农民工心中,提升了项目部农民工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农民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各项目后续抢抓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履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
 下一篇:济南西机务段:端午节里有“口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