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岛胶州:品品好集团高端客户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21 12:24:25  来源:鲁网  作者:
 

  7月15日至17日,以“携手品品好 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高端客户峰会在青岛世纪大酒店隆重举办。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欢聚一堂,共同交流行业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共谋合作共赢发展大计。现场经销商嘉宾签约踊跃,峰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集团董事长王新俊先生首先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品品好的信任、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真诚的问候!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在营销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在致词中说,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完美追求和永不满足的服务理念。集团成立20多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的引领下,始终秉承“中国精致粮油品牌的领导者”的崇高愿景,牢记“食泽民生,品润中华”的企业使命,坚持“行慎思,品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从小到大,由大变强,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粮油龙头企业。营销工作构建了从山东区域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建立了多渠道销售体系,包括8个大区、37个区域市场,涵盖了大约10000家国内大型连锁超市,销售网络覆盖了所有的省会和地级以上城市。对于品格的塑造,集团坚持顾问式营销、保姆式服务的全新理念,赢得了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展望未来,品品好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期盼通过本次峰会,与各位来宾共商合作发展大计,长期持续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开始前,全体嘉宾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品品好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了食用油、挂面、面粉生产加工工厂以及市场样板店,直观感受了集团高科技、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熟悉了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流程与工艺,全面直观感悟和了解了品品好集团雄厚的实力和安全放心的产品质量。品品好营销公司总经理蔡培胜先生现场讲解了品品好未来营销规划蓝图。销售经理孙立峰先生介绍了公司全系列产品食用油、挂面、面粉,全国市场的规划、销售队伍建设等工作,并现场公布订货奖励政策。市场经理高亮先生,就市场支持政策从渠道支持、物料支持、人员支持、赠品支持4个方面,做了具体详细的讲解。烘焙事业经理程朝伟先生,现场讲解了烘焙粉市场目前的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公布了订货政策。来自山东、新疆、内蒙等地的经销商嘉宾代表踊跃上台发言,将合作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对品品好集团实力及产品表示肯定与认可,纷纷表示将继续和品品好携手同行,精诚合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合同签约现场,经销商朋友签约踊跃,品品好集团领导和签约客户嘉宾代表,共同见证了峰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当晚,集团举办了答谢晚宴,集团总经理王超致祝酒词,宴会上开展了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喜庆。(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综宣)

  峰会第二天,集团公司特邀北京赢销力总裁、中国著名的经营管理实战专家、中国快消品顶尖操盘手王冠群先生,为经销商朋友做《疫情后,传统经销商的危急与破局》专题培训。参训经销商踊跃发言,积极与王老师进行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热烈。此次授课,给广大经销商朋友传播了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也给企业招商创造了新模式,真正达到了集团与经销商朋友共成长的培训目标。7月17日,集团还组织参会经销商嘉宾开展了青岛崂山游活动,让经销商朋友放飞心情,领略青岛美丽的山海风光。

 
 
 
 上一篇:青食股份:诚信做产品 把好质量关
 下一篇:富海集团:推进炼化一体化布局 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