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食股份:诚信做产品 把好质量关

 
时间:2020-07-30 13:22:03  来源:  作者:
 

  一提起青食,许多人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钙奶饼干。在我们的儿时记忆里,一碗水,一包饼干,那就是梦寐以求的美食,这美味飘香的饼干,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它既是无数青岛人的情怀,也是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的见证。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0年,现隶属于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 “中国驰名商标”“山东老字号”,70年来青食坚持国企担当,诚信经营,产品享誉全国,行销海外。

  青食秉承“守法经营,精细制造,诚实守信,一流服务,誓做百年品牌企业”的诚信经营方针,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政策和市场规则,将诚信转化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融入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全力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上世纪60年代初,由于营养不良而患上贫血病、佝偻病的婴幼儿不断增多,国家因此决定选择重点食品厂,研制以补钙为主、营养丰富、适用于哺育婴儿的儿童饼干,青食被选中担此重任,从此走上了做“良心国货”的发展道路。

  青食牌钙奶饼干从诞生到现在,面粉、油、砂糖、鸡蛋、奶粉等主要原料的用量和品质一直十分稳定,采用真材实料,绝不弄虚作假,即使成本高、工序繁琐,也坚持不用蛋黄粉,只用鲜鸡蛋,生产中使用的面粉,在质量标准上一直高于国家规定标准。这份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钙奶饼干也成为了青食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

  青食诚信做产品,严把质量关,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公司通过了HACCP、ISO14001、ISO22000、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了公司原辅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最终产品检验、产品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的安全可靠;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标准,购置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严格执行食品检测检验制度;原料入厂后由供应部门、技术中心、企管部门联合进行检验,各项指标合格后,才能办理入库手续。公司每年还将面粉、牛奶等主要原料送第三方检测机构分别进行增白剂、三聚氰胺等指标的检测,从源头严把对食品添加剂的管理关口,确保食品安全;对供应商实施动态管理,每年对供方进行资质评审、实地考察,评审和考察合格后才能继续为青食供货。

  2017年以来,青食公司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在快速奔跑的路上,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立志要做“百年企业”的青食人看来,没有什么比诚信更重要,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仲明强调,“纵然食品行业竞争激烈,但青食绝不会以降低产品品质为代价降低生产成本”,这就是青食多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的最强音。青食人有信心、有能力把公司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食品生产企业,为人民的健康和生活的幸福尽一份力量。(青岛文明网)

 
 
 
 上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积极对接重点项目 服务经济发展
 下一篇:青岛胶州:品品好集团高端客户峰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