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玻纤在上交所上市

 
时间:2020-09-04 09:25:55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9月3日上午,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控股的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山东玻纤,股票代码:60500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至此山东能源集团再添一家上市公司,拥有5家上市公司。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表示,山东玻纤是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以来,首家上市公司。山东玻纤将践行新发展理念,乘借资本市场东风,努力打造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富有创新活力的新材料领域领军企业。

  当天上午,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阙波与山东玻纤党委书记、董事长牛爱君签订《上市协议书》,并交换了上市纪念品。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年产8万吨C-CR特种纤维技术改造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更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公司行业地位,增强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山东玻纤前身是山东玻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2013年12月,经山东省国资委批准,整体改制为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在沂水县范围内提供热电产品。未来,山东玻纤立足“技术高端化、产品差异化、资本多元化、运营国际化”的战略定位,规范资金运作,奉献社会、回报股东、惠泽员工,努力打造新时期“强优美”的新玻纤、大玻纤。(李菁 张宗宇)

 
 
 
 上一篇:富海集团:打造安全生产体系 全面支撑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梁山徐坊纯粮酒靠“六字” 方针开拓市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