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富海集团:打造安全生产体系 全面支撑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04 09:30:25  来源:富海集团  作者:
 

  8月31日,富海集团2020年度安全工作大会在山东东营河口大剧院召开,杜邦大中华区副总经理杨鹏参加大会并作主题为“提升企业运营风险防控能力,打造企业管理韧性”的安全分享。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为集团安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集团董事长罗冰发表讲话

  会上,集团董事长罗冰作“深夯基础,多管齐下,打造支撑千亿富海安全生产体系”主题讲话,要求从“筑牢屏障,全面管控风险”“深耕安全文化土壤”“知行合一,培养安全专业人才”“打造富海安全生产体系”等四个方面发力,持续锤炼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安全根基。

  引入杜邦安全咨询

  为推动“大湾区战略”的实施,富海集团提前谋划“生存”与“发展”兼顾的保障策略,通过与杜邦咨询合作,建立并运行富海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普及安全文化理念,储备安全人才,推动集团安全管理向体系化、专业化、标准化方向转变。在未来2-3年,富海集团计划在现有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对标国际先进安全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将安全管理延伸至设备管理、工艺管理、研发及实验室管理、能源管理和质量管理,通过各专业多管齐下、相互协同,打造风险全面可控、业务全链条覆盖的富海“大”安全生产体系,最终实现装置高效、平稳、低成本、长周期运行。

  多年来,富海集团高度重视内部管理体系建设,不仅着力构建安全管理体系,在打造质量管理和环保管理体系等方面也做出了诸多努力。在质量管理上,富海集团车用汽柴油80%以上的内控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并参与国标修订2项,地方标准3项,参与或发布团体标准7项。其中2017年9月主导起草发布全国首个《节能清洁车用汽油》团体标准,填补了国内清洁车用汽油标准的空白。2018年发布实施全国首个《成品油质量全链条可追溯管控体系》团体标准,实现从原料入厂、生产、批发、运输、仓储、零售等全链条质量管理管控与溯源。

  废水外排口标准化生物指示池

  在环保管理上,富海集团秉承“建设百年富海、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完善环保管理体系,强化企业主体的环保责任,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设立废水外排口标准化生物指示池,实施了18项清洁生产方案、159项节能技术改造,有效减少废水、废气的产生,实现废水、余热的高效综合利用,推动社会节能减排,入围山东省首批省级绿色工厂。

  以构建安全、质量、环保等管理体系为代表,富海集团夯实基础,修炼内功,全面深化内部管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推动富海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大富海”经济圈和产业群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尹峰 郝小将 李兆明)

 
 
 
 上一篇:临沂市莒南县:高新技术企业点亮花生产业
 下一篇:山东玻纤在上交所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