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用创新焕发企业发展新动力

 
时间:2020-10-30 10:04:07  来源:  作者:
 

  鲁南制药集团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始终将创新作为“驱动器”,通过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方面的研发,为企业的发展,焕发出了新动力。

  “‘四新’经济看鲁南”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2周年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近日在费县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国40多家媒体,围绕鲁南制药集团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展现鲁南制药集团的创新发展。

  在这个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新时代下,鲁南制药集团凭借对外部环境的清晰洞察,对内部资源的合理调配,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为保障,敢为人先,担当作为。在中药领域,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今年前三季度,鲁南制药集团实现上缴税金10.4亿元。目前,鲁南制药集团已经有7个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50多个产品正在开展一致性评价研究或实验,生物原液车间已经投产,中药现代化和中药提质增效等项目进展顺利。(孙浩凯 王相乾)

 
 
 
 上一篇:方大集团北方重工:致力创新 提升效能
 下一篇:坝道工程医院中铁十四局分院在山东济南成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