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门架槽钢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时间:2020-12-03 14:57:46  来源:山东钢铁集团  作者:
 

  近日,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生产的首批1200吨高强韧高精度C171a和J162a门架槽钢产品成功交付国内某龙头叉车企业。

  从新产品开发到顺利通过用户检验,从拿到客户订单到成功实现批量生产并完成订单交付,历时短短2个月,莱芜分公司凭借在异型钢开发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生产保障能力,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公司在叉车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C171a和J162a门架槽钢是中国自主设计的主流车型的升级换代产品,产品性能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升级,结构更趋合理,尺寸精度要求更高,产品开发设计和生产保障难度也更大。莱芜分公司发挥生产、技术协同攻坚的合力,结合首次小批量试制经验,精益求精准备工模具设备。积极收集客户需求、服务客户使用、改善产品综合性能,持续放大“五位一体”协同优势,利用高层营销、客户走访、建立战略客户四个“在线微信群”等方式,使客户关注的产品需求、意见建议、生产进度等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

  今年以来,公司围绕工程机械用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成立了叉车用门架槽钢、履带钢等重点用户专业服务团队,深入终端用户开展技术交流,深度挖掘新客户、新市场,积极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先后开发十余个新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1至10月份,累计生产门架槽钢、履带钢16万吨,同比增加39%。

  围绕精品化战略,坚持不走寻常路,持续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加大门架槽钢、履带钢等高质量等级工程机械用钢开发生产力度,在新产品开发方面,联动生产、原料、技术、营销,充分发挥技术沉淀和人才储备优势,采用精度最高、保障能力最强的轧机设备穿插进行开发,让莱芜分公司叉车用门架槽钢家族成员不断扩容壮大,品牌影响力也持续提升。近年来,公司陆续开发形成了C形、J形、H形3个截面系列、19个规格的生产体系,并配套开发了40×70、40×100和50×185三个规格叉车横梁钢,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5%以上;履带钢具备了5个系列、20各个规格的批量供货能力,产品成功打入山推、三一重工等国内重点企业。其中,公司开发的50×185横梁钢是国内最大规格热轧横梁用型钢。

  据了解,截至目前,莱芜分公司叉车用门架槽钢产销量稳步提升,稳居行业龙头地位。(栾长河 方金林 纪进立)

 
 
 
 上一篇:招行、海致星图等入选“年度金融创新企业”,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速
 下一篇: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届集体婚礼在海南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