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届集体婚礼在海南举行

 
时间:2020-12-03 14:56:27  来源:中铁十四局  作者:
 

  近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团委主办的“爱在中铁建 情定龙沐湾”第二届集体婚礼在中国铁建·龙沐湾一号举行,38对新人在“娘家人”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在婚礼现场,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还为新人们送上了礼金红包和健康大礼包。并精心设计了“爱的印记”活动,新人在写有“爱在中铁建 情定龙沐湾”的主题相框里印上两人交叠的指纹,寓意新人彼此相偎,并肩同行。

  “职工有什么需求,工会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工作,努力使工会‘娘家人’成为联系和服务职工的坚强堡垒。”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根据不同职工群体的呼声和愿望,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工会创新思维,适应新时代、紧贴青年职工新需求,倾心打造工会集体婚礼,同时利用外部职工婚恋平台,为职工搭建婚恋媒介,打造不同相亲交友场景,进一步提高婚恋活动的普及性和活跃度,用心用情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后顾之忧,把“娘家人”形象深深烙印在职工的心坎上,努力实现工会服务职工全覆盖。

  青年员工集体婚礼是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充分展示青年职工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是突显“实·干·家”特色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的具体实践行动,受到广大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踊跃参与。(完)

 
 
 
 上一篇: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门架槽钢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下一篇:富泰兴碳素制品有限公司用创新探索振兴之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