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能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团委开展决胜年终 “青”力助安宣教活动

 
时间:2020-12-21 14:34:45  来源:  作者:
 

  随着冬天的到来,寒冷袭人,12月16日中午,矿山的井口却热闹非凡,柴里煤矿团委正在井口进行决胜年终 “青”力助安宣教活动。

  青年志愿者精心设计安全宣教活动、有条不紊的布置活动场地,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井口的每个角落,活动现场摆放独特的活动道具,眼疾手快、火线穿越、幸运转盘……吸引上下井矿工师傅们的积极踊跃参与,安全答题声声不断,欢笑声绵绵不绝,互动奖品频频送出,安全嘱托真心祝福,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保持“安全红线不触碰、安全底线不逾越”的警醒,认识到安全是大保障。

  “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眼疾手快”“火线出击”这种道具,没想到今天在井口活动现场我也感受了一番,他们把这种时尚前沿的活动道具和安全教育相结合,既让我有参与的欲望,又让我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这种方式很接地气,我参与我快乐。”综掘工区秦鹏拿着奖品开心的说。

  在安全承诺栏上矿工师傅们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简单的一个签名不仅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记在心间,也签下了对矿井安全发展的一个承诺,许下共同筑牢安全生产的美好祝愿。

  “临近年底,为了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强化大安全格局,我们开展青安岗零点查岗、班前一刻钟等安全教育让安全宣教不断线,以实际行动承担安全责任,提升职工履行岗位安全职责,齐心协力推动矿井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建设本安枣矿。”矿团委书记李冰说。

  通讯员:李同、常增卫、李慧

 
 
 
 上一篇:青岛啤酒举办冬奥营销发布会 发布冬奥冰雪系列新品
 下一篇:潍坊市邮政分公司:协同推进 奏响合作共赢乐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