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2020"品质鲁药"系列奖项颁奖 齐鲁制药斩获11项殊荣

 
时间:2020-12-25 09:51:22  来源: 齐鲁制药  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发布活动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示范企业36个、优秀产品106个及信用等级过评企业名单。

  齐鲁制药集团共荣获11项荣誉。齐鲁制药集团旗下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和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多个齐鲁制药产品荣获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优秀产品,包括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纳得信)、利培酮口崩片(醒志)、卡培他滨片(卓伦)等6个西药制剂和头孢丙烯、美罗培南2个原料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获评山东省医药行业信用评价等级AAA级。

  2019年,首届“品质鲁药”品牌建设活动启动,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品质鲁药”品牌建设标准,经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遴选出了2020年度“品质鲁药”品牌示范企业和优秀产品名单。

  齐鲁制药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十强,获得“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未来,齐鲁制药集团将继续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和品牌战略,持续提升药品安全性、有性效和质量可控性,进一步做强品牌,更好地护佑群众生命健康。

 
 
 
 上一篇:得益乳业入选全国首批低温学生奶试点企业
 下一篇:济莱高铁全线首条500千伏超高压迁改完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