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华光国瓷新春礼丨蒸蒸日上,从除夕饺子宴开始

 
时间:2021-01-13 09:41:29  来源:华光国瓷  作者:
 

  一桌饺子宴,一壶守岁茶,团圆中国年,由此(有瓷)节节高。

  2021年,华光国瓷倾心打造“蒸蒸日上 竹报福康”新春礼,为中国节送上层层心意包裹的中国礼。

  除夕守岁吃“饺子”,是任何山珍海味所无法替代的重头宴。美食,更需美器。华光国瓷“蒸蒸日上 竹报福康”新春礼,为年节的水饺,贴心准备了沥汤饺子盘、水饺篦子、料碟。骨质瓷,百如玉,明似镜,声如磬。

  饺子发展成年节必需的美食,除美味之外,在中国人心里,更内化为仪式:不吃饺子,怎么叫过年?

  华光国瓷新春礼特别设计的“除夕饺子宴礼”,将吃饺子的仪式感,通过同样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的文创产品呈现和纪录下来,融洽又妥帖。

  除夕夜,新盘新碟新筷新碗,承载的是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不经意间,你还会发现,在这套新春礼的盘、碗、壶等餐具中,每一个金福都有百福环绕,无时无刻不心意满满。

  “在‘蒸蒸日上、竹报福康’新春礼的装饰手法上,我们专门与国内顶级花纸厂共同研究先进制作工艺,设计出珠光底双色浮雕花纸,使镀金绘制的竹子和百福图等画面更加立体、雅致,让人耳目一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国瓷装饰设计室主任孙庆萍说。

  “蒸蒸日上 竹报福康”新春礼,跳出惯用的中国红,外观打造为竹绿色调的八角提梁笼屉。八角礼盒传承东方之美,八角之形,形似笼屉,笼屉提梁,层层叠罗,寓意万象更新、蒸蒸日上。

  “蒸蒸日上 竹报福康”新春礼,共分为4层:一层为“六六大顺·金福瓷筷礼”,内含金福瓷筷6双、金竹筷架6双;二层“好事成双·除夕水饺宴礼”,内含沥汤饺子盘2件、水饺篦子2件、料碟6件、金福瓷筷6件、金竹筷架6件;三层“十全十美·团圆年夜宴礼”,内含4.75寸汤碗6件、8寸汤盘4件;四层为“好运连连·平安守岁茶礼”,内含竹福茶壶1件、竹福茶杯6件、竹福茶杯碟6件。为满足不同心意所需,4层礼盒可多样拆分组合。

 
 
 
 上一篇:2021年度龙蟠润滑油全国经销商品牌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山东能源淄矿东华水泥:智能工厂“显真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