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ATT配仓宝探索数字经济赋能实体产业新路径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08 17:00:23  来源:  作者: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创新成了一个出镜率和使用率极高的词汇,可以说,几乎每个行业都在强调创新,因为创新的确对国家、民族及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数字经济时代,ATT配仓宝通过创新来赋能实体产业发展新路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ATT配仓宝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成功实现实体店、生产企业与消费者供需的完美对接,从而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动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ATT配仓宝通过消费得券、券再消费。顺应大众消费者钱有限、总想存,券无限、总想用的消费心态。创新了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的券模式,让企业可以用库存产品或闲置服务获取ATT,并用ATT作为营销工具,以期颠覆传统商业营销模式,打破目前龚断性的电商,其应用场景前途无量。

  对实体店和消费者来说,ATT使用非常简单,表现形式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样,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来完成消费。所不同的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属于手机现金钱包,好用不好挣;而ATT券是手机数字钱包,好用又好挣,因为可供消费的是用数字锚定的商品,是把数字化商品作为消费抵扣券,可供锚定的商品包括资源、资产、产品、服务、订单等,存量巨大,取之不尽。

  同时,ATT配仓宝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大易物商业生态圈,并服务全国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个人,实现全球大易物信息共享、共增、共赢的互联网企业,而且ATT配仓宝以物易物模式、自然消费赠送兑换券模式、分享服务赠送兑换券模式、股权配购模式、渠道=钱道模式、生态产业合作社模式、债务对冲模式、大健康模式、幸福之路模式等九大模式产生了九个动力组合。这些动力的全面发力无疑为ATT配仓宝成为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易物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TT配仓宝通过商业模式运作让数字经济成功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实体企业摆脱困境,轻松实现大众在线高效易物、获赠大量折扣券并最终满足各方的多方面自然需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增添动力。

 
 
 
 上一篇:山钢集团:春节的坚守
 下一篇:涵海控股助力石花峪村脱贫攻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