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尧舜牡丹发布全新品牌“国色坊”

 
时间:2021-04-14 10:10:13  来源:尧舜牡丹  作者: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菏泽”。4月8日,“2021世界牡丹大会”在“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开幕。与此同时,由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和尧舜牡丹承办的大会分论坛“牡丹产业平台化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也是精彩纷呈。

  论坛会上,尧舜牡丹健康科技集团总裁张彬做了《牡丹产业平台化品牌发展思考》的主题演讲,对牡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规划与布局做了精彩讲述。其他专家分别从牡丹种育、牡丹产品开发、牡丹文化等方面做了演讲。

  论坛会上,尧舜牡丹健康科技集团与多家科研公司合作,推出2021年全新系列产品,并重点发布了以“Z世代”人群为主要群体的新国潮品牌“国色坊”和以都市精英为主要群体的“大唐雍容”品牌,产品包括:护肤、美妆、牡丹籽油等系列。

  “国色坊”logo及全新包装设计由狼耕国际完成。“国色坊”logo整体以品牌图形加文字的形式呈现,图形部分主要以“牡丹”、“云扇”、“牡丹凤冠”元素构成。牡丹在唐代被寓为“国色天香”,象征着高洁、端庄、富贵,“云扇”的“云”意指祥云。“扇”通“善”,指善良、善行、善品,吉祥如意。牡丹凤冠的”凤”为鸟中之王,牡丹为花中之王,寓意富贵吉祥。图形整体寓意传达“真国色-至善美”,希望每一个使用国色坊的人都能达到“至善至美“。字体部分由中文加英文构成,字体简洁稳重易于识别。

  “国色坊”品牌护肤品系列以”牡丹仙子”为主要IP和故事母题,表现形式则年轻时尚,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针对此次包装的特殊性,它既要具有中国文化的“源”;同时,也要审美大众化,以“流”的方式呈现出来,平衡好“源”与“流”的关系。包装以点翠凤冠为设计出发点,提取了凤戏牡丹的图样作为设计主元素;包装的插画更加注重视觉享受与整体的故事性。在造型上大胆创新,色彩也大胆用对比色,整体炫目出彩。包装整体将凤戏牡丹的图样始终穿插在整体的包装中,让整个包装既具有传统宫廷的奢华感,同时也有现代设计的简约,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推陈出新的心理。

  “国色坊”彩妆系列表现形式更加年轻时尚,可谓“潮中潮”。该设计美学尝试中国文化与潮流的碰撞。颜色大胆主要体现“酷”和“潮”,改变传统的牡丹形态,人物形象脱离古板的线条描边,灵活体现古代女子的风韵,满足新品牌形象想要展示的个性化、新潮感、轻奢风。

  “国色坊”主要辅助图形采用后现代主义创作手法,以国色牡丹为载体,融合山川、祥云、太阳及凤凰图腾等传统经典元素,大胆采用波普风的撞色、拼色技巧,来达到极具张力的视觉呈现,体现东西方文化艺术的碰撞与融合。通过极具张力的视觉呈现,在传播品牌理念的同时,让受众感知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整体的视觉呈现满足了当下受众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整体创意风格前卫,新潮,极具视觉张力。

  为了增强人们对牡丹文化的深度理解,尧舜牡丹还发起成立了”牡丹美学生活荟”和”牡丹荣耀国际俱乐部”,为热爱牡丹及东方美学的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牡丹美学生活荟”以城市为节点,通过O2O线上线下的牡丹品牌文化及产品价值传播,实现互动。牡丹荣耀国际俱乐部(PGIC)是资源整合及精英生活方式共享平台。

  尧舜牡丹健康科技集团依托丰厚的资源,坚持以品牌为引领,以科技为先导,以推广牡丹标准化种植、牡丹资源精深加工为主线,开创牡丹的全产业发展格局。让古老的牡丹焕发生机,让世界爱上牡丹。

 
 
 
 上一篇:工匠精神,工会护航
 下一篇:青岛啤酒启动百店百场魅力质量品鉴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