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岛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精装样板房正式对外亮相

 
时间:2021-05-17 16:47:39  来源: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作者:
 

  5月1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青岛中冶德贤公馆22号楼样板房完成装饰装修并正式对外亮相,其优质户型和高品质格调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目光。

  青岛中冶德贤公馆工程位于即墨区通济街道鸿雁河一路333号,位于即墨区城西CBD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20475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64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284平方米;共22栋住宅(11栋18层住宅,5栋11层住宅,4栋17层住宅,2栋10层住宅),均为地下一层。建成后是一座集科技、智能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住宅小区。

  此次展出的两户精装样板房坐北朝南,一户建筑面积89平米,为三室一厅两卫,侧重展示屋内装饰装修直观风格和空间感受;另一户建筑面积108平米,侧重细致展示墙体结构、涂层、保温、隔音效果等施工工艺及地面分层。

  十七冶集团项目部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在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对建筑品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精细化管理理念打造精品工程,为业主步入销售正轨提供优质服务。(王月杰 戚晗璐)

 
 
 
 上一篇:潍坊永邦门业有限公司:行业“新贵”站稳市场
 下一篇:崂山18家企业入围省高端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