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潍坊永邦门业有限公司:行业“新贵”站稳市场

 
时间:2021-05-17 16:56:18  来源:  作者:
 

  现代门的款式多种多样,不管是从材质上还是设计方式上都越来越符合现代人的需求。但是传统木门,易受潮、开裂;普通的钢门则易生锈、易腐蚀而影响美观。而作为市场新宠的铸铝门,因其产品质量过硬、外观时尚大气,具备更高的价值需求,所以受到高端人士的追捧。据悉,铸铝门工艺已有近30年的使用历史,经历了时间、实践的考验,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在鲁中大地,门业竞争各显身手的格局中,杀出一匹黑马——潍坊永邦门业有限公司,他们开发生产的系列品牌深得赞誉。

  精堪技术品质保障

  潍坊永邦门业有限公司高端的技术来源于一直从事的防盗门生产,至今已有多年的丰富经验。随着中国公司地区铸铝产业的发展,铸铝技术被应用到防盗门产品并且受到市场的大力欢迎。嗅到了如此商机的永邦门业,在2017年时将业务范围拓展到了潍坊地区,并迅速占领门业市场。

  永邦门业将先进的铸铝门工艺技术引入公司后,凭借其领先业内的高科技水平,在进入国内市场短短一年间,其品牌门店已发展至多家。

  在设计上永邦门业也有其独特的优势,公司对铸铝板木板样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每年不断地更新设计样式,并结合市场上大部分80、90后消费群体的用户需求,设计出多个简约、复古的铸铝门产品。其具备坚固厚实,均为实心铝锭,整体铸造,无拼接,无焊接点;采用多道喷漆及烤漆处理,表面耐氧化、耐腐蚀、不褪色;维护成本低,表面阻燃耐污,油渍、污渍用湿布即可擦拭干净;可根据客户要求的款式花型、大小尺寸来开模订做;生产周期短,整体浇铸一次成型,摒弃冗长的焊接过程。品质与功能兼备的永邦门业有限公司的铸铝门产品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客户及业内同仁的一致好评。

  诚信服务绿色环保

  永邦门业自进入公司市场以来,在给用户带来人性化设计和精湛的铸铝门工艺技术的同时,更注重于平价稳定生产且不断地提升质量及售后服务,始终将“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全的居家质量”作为企业努力发展的方向及目标。

  与公司企业在管理风格上不同的是,企业的文化以企业整体价值观念为核心,树立各有特色的企业精神,在许多方面体现了东西方文明的兼容并蓄。公司立下严格的规矩,以绿色经营为目标,制定“全员参与、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政策,使环保也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未来的发展,永邦门业在地区无论在技术方面、销售策略以及人才方面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为了能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铸铝门带来的安全保障,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做好售后服务的前提下,将大力开展品牌宣传战略,逐步让新开发的门业产品遍布全国。(通讯员 东颂 众闻 荣涛)

 
 
 
 上一篇:潍坊市临朐燃气热力集团东城热电公司 以“严”文化锻造企业发展之魂
 下一篇:青岛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精装样板房正式对外亮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