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金锣集团品牌价值实现有效提升

 
时间:2021-07-06 13:02:47  来源:金锣集团  作者:
 

  日前,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锣集团”)以308.5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59位。相比较2020年,金锣集团品牌价值提升超67亿元。

  金锣集团实施健康肉制品创新战略,赋能品牌品质价值。目前,健康肉制品产品矩阵已经覆盖了高温、中温、低温和休闲等品类,包括中温突破型产品“肉粒多”、高温换代型产品“无淀粉王中王”,以及健康明星产品“健食力”、德式低温产品“德斯克”、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和儿童专属产品“哈啰伙伴”等产品系列。各个产品形成了专属的品牌矩阵,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肉食需求。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金锣集团一面升级传统渠道,一面探索电商、直播带货和社区团购等新兴数字渠道,多点发力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为旗下肉制品开辟出更广泛的供给空间。目前,金锣已入驻了天猫、京东、零售通、新通路等电商平台,并与众多“社群团购”头部平台建立了合作;与此同时还积极布局直播电商,从快手、抖音的常态直播,到与家家悦、物美等KA渠道的直播合作,通过多样化的直播连接消费者。正是借助O2O融合的新零售体系,金锣实现了新品快速上市及产品全域销售覆盖。

  与此同时,为适应消费渠道的变化,金锣集团也积极调整营销战略。借力抖音加持+花式种草,以及各路垂类媒体KOL多元扩散,金锣通过一套数字营销组合拳,不断扩大产品传播渗透力。金锣集团已凭借“健康创新战略”“线上线下全渠道体系”和“数字化营销方法论”,推动品牌价值实现飞跃。

 
 
 
 上一篇:选择贵州国府金台,共同携手打造高端品牌矩阵
 下一篇:福瑞达生物伊帕尔汗品牌新品发布会召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