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选择贵州国府金台,共同携手打造高端品牌矩阵

 
时间:2021-07-08 14:24:01  来源:  作者:
 

  在消费全面升级的大时代,国人的消费需求已经从“物质需求”上升到“悦己需求”。这种消费升级的改变要求企业必须向“高品质、高标准、高体验”的全面高端化迈进。“拼品质”是每个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贵州国府金台酒业就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的现代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贵州国府金台秉持“诚信为本,信誉制胜”的经营理念,坚持输出品牌理念与经典力量,专注为消费者更健康的食品、更优质的服务,更高品质的生活,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的消费需求。

  贵州国府金台目前打造了七大高端产品生产线,分别是京国福、京品国健、百年宫廷、京味客、OK酒、C6、遇丰年。每一款产品都充分展现"以客为尊,以信为本"的理念,甄选上等精品,成就高端品质,坚持用品质匠心,还原对食物的尊重,用传统工艺与创新形式,还原中华美味的本真。将至真至情融汇于产品之中,在产品的流通中传递着人与人之间最温馨最美好的心意。让溢于言表的敬意与爱通过食物流入心胃,让至纯佳酿,由内而外的沁心入脾,滋养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发展永无止境。为了把企业品牌的资源最大限度的社会化、共享化。贵州国府金台现诚邀各界合伙人加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携手打造高端品牌矩阵。

  依托丰富的高端产品线和强大的平台支持,贵州国府金台能为加盟商提供6大核心赋能价值、切实解决痛点,帮助加盟商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一是品牌共享。公司总部拥有的品牌、商标都可以共享,降低加盟者运营难度。

  二是优质服务。加盟后公司将提供品牌背书,使加盟商迅速了解市场需求。

  三是品牌优势。加盟者加盟后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调动消费者的消费频次和品牌忠诚度。

  四是风险小。总体投资成本低,降低投资难度,回本快。

  五是充分享受多方位的销售渠道。总部品牌涵盖率高,所有旗下的品牌涵盖了不同行业,都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六是通过总部多渠道宣传推广,共享强势品牌效应。

  品质永远是品牌发展的内在支撑,贵州国府金台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跨界、混搭等创新手段深挖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品质的高端产品。未来,贵州国府金台将继续为广大加盟商提供完善的产品的供应链和科学的管理经验,建立一体化平台助力,让所有投资者都能共享当下品质消费升级浪潮带来的红利。

 
 
 
 上一篇: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
 下一篇:金锣集团品牌价值实现有效提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