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 ——常林集团党建文化展馆落成开馆

 
时间:2021-07-19 17:30:44  来源:常林集团  作者:谭春燕
 

  常林集团历时一年打造的党建文化展馆成功落成并于6月26日举行了开馆仪式,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别致的礼物,也成了常林一道崭新的风景线。

  回顾常林集团的发展史,从无到有,一步步发展壮大,走过了艰苦创业、探索创新、奋进争先的奋斗历程,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常林集团党建文化展馆,占地面积600余平方米, 凝结着企业发展各个阶段中值得铭记的一个个历史瞬间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值得骄傲的一个个辉煌业绩,澎湃着奔放激昂的《常林党建之歌》。包含“非凡年代、激情燃烧”“改革开放、搏击风浪”“党旗引领 实业报国”“钻石之光—关怀与荣誉”等单元,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常林集团在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攻坚克难,从小企业到佼佼者的发展史,描绘了一幅非公企业党组织始终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红色景象。是常林历史、现实与未来的汇聚点,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常林的起源、现状,可以了解寅兴的愿景和未来,可以体会常林奋斗者的心路,感受常林企业文化的感染力、影响力。





  常林集团党建文化展馆是非公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体现,具备党史回顾、党建展示、党性教育等功能,党建馆的建成使用,为企业党员群众甚至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教育中心、宣传交流阵地和企业文化宣传窗口。它作为企业党员、员工政治思想的教育基地,推动着常林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篇:苏州稻香村引领中式糕点复兴
 下一篇:创新“师带徒”培养模式 推进人才梯队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