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常林集团 打造非公党建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

 
时间:2021-07-22 17:04:48  来源:  作者:
 

  党建能引领方向、提供保障、凝心聚力、提高效益,在企业健康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常林集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取得了快速、健康和持续发展。

  在战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沂蒙革命老区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红色“沂蒙精神”。临沂人民奋发向上、勇于争先,凝心聚力求发展,绘出经济腾飞的“沂蒙样板”。

  常林集团七十八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注重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将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集团推行的党建+模式,党建+营销、党建+技改、党建+管理党建和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合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党群关系和谐,以党建的“红色引擎力”引领企业“产业力”。实现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良好效果。生动诠释了“党建强、企业强”的道理。探索出一条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常林集团始终坚持党建领航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把党建当成知道企业永续发展、干在实处、自我超越的责任担当,当做回馈社会、传承大爱的使命追求,从党建中汲取了动能转换、破冰前行的动力。

  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无论未来有多少梦想和目标,都离不开干事创业的内生力量--常林人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之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78岁的常林集团华章谱就,精彩不凡,未来掌握在每一位主人翁手里,要靠全体常林人携手共创辉煌。

  2021年6月26日常林集团党建馆的正式揭牌开馆,从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的高度出发,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新时期沂蒙精神铸就鲜艳的一抹时代红,起笔不凡,落笔精彩。未来,常林集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指导下,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烟花”再次登陆!李师傅为防汛物资“穿衣服”
 下一篇:当好高质量发展守门人,做好机械行业质量标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