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当好高质量发展守门人,做好机械行业质量标杆

 
时间:2021-07-22 17:04:18  来源:  作者: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打造百年常林的基础。将高质量的追求融入灵魂,将工匠精神刻入骨血,把精品意识落实到生产的全过程。

  俗话说:“谋事在人”“事在人为”,谋质量更是如此。从细微之处着手,一丝不苟,谨慎小心,时时刻刻坚守工匠精神,常林集团作为业内质量建树的标杆,赢在细节、赢在匠心。2021年3月,常林集团质管部下发“2021年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通过活动提升各类产品的合格率、降低产品故障率,围绕打造精品,为客户提供零缺陷产品、对标市场标杆产品为主题,结合质量体系贯标、QC小组项目改善、重大质量改善项目来进行。五月集团质量管理部分别对力士德、中润、君泽、铸业公司质量提升年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组织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总结汇报会议。会议指出质量工作要严格遵守“一把手负总责,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强化过程质量管控,保证产品质量信誉,塑造常林精品工程”的指导思想,建立健全质量体系,推动质量工作落地执行,加强人员培训,将“质量优先、人人有责”的意识根植于心。

  产品质量的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视质量如企业生命,严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于标准、高于标准,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常林集团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品牌建设的基础和核心,把产品质量控制的每个环节贯穿到品牌建设的每个环节,加大技术创新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质量决定企业的命脉,决定企业生存的长久性。常林集团重视质量管理,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把质量管理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全过程,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提高全员质量素质。通过加强质量管理,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企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更是信誉之源。一流的质量,源自方方面面的努力,人才创新、科研投入、科技实力、服务保障……造就一流的质量,打造出一流的企业。常林集团匠心品质,努力实现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振兴民族工业做出贡献,为世界创造出更高的中国品质。

 
 
 
 上一篇:常林集团 打造非公党建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
 下一篇:质量提升年丨以精细化管理促产品质量提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