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十七冶集团青岛湛山广场项目部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1-10-19 10:39:00  来源:  作者: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项目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湛山广场工程自今年7月1日正式开放以来,广场内篮球场、儿童娱乐区等休闲场所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观游玩,不少周边居民扶老携幼走进广场驻足休息,同时因为还未正式移交,产生了不少垃圾。

  该项目部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四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员工捡拾广场上散落的垃圾,沿着小路收集地面和草坪上的杂物,对广场上所有的垃圾桶进行一次集中清理。经过项目部员工们两个小时的努力,湛山广场的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项目经理、党员申书威说:“事情虽然很小,但是群众事无小事,通过我们的双手使得我们承建的工程更加干净美丽,同时为周边群众创造方便,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青岛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为单建式人防工程,地上为现代时尚绿化广场,地下为两层,局部三层,设有便民商铺及500多个停车位,可缓解困扰周边居民十余年之久的“停车难”问题,同时为居民日常生活购物提供便利。

  目前,青岛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处于竣工验收阶段,已于9月底顺利通过了地下人防工程竣工验收,近期将开展消防验收和地上绿化验收。待验收通过后,即可交付使用。(王月杰 戴雪萍)

 
 
 
 上一篇:提速增效,保障客户安全快速用电
 下一篇:“琛蓝健康”依托五大产业基地致力打造全球化运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