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提速增效,保障客户安全快速用电

 
时间:2021-10-19 12:45:56  来源:  作者:
 

  “送电完成!”“这么快?没有问题吧?要不再检查一下。”“放心吧,已经检查完了,您就放心的用电吧!”这是发生在2021年9月10日,高青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与山东新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经理之间的一段对话。

  “当天验收,当天送电,提高验收合格率,确保客户送电提速。”为了这一理念,高青县供电公司营业班全体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业扩报装管理实施细则》及有关的电力用户受电工程技术规范,制定了《客户工程验收手册》,并在客户用电申请、现场勘察时告知客户。

  面对现在开放的电力施工环境,以及电力施工人员技术良莠不齐的客观情况,高青县供电公司业扩人员采取积极主动的靠前服务,主动上门对接客户及电力施工人员,指导电力施工工艺,确保一次性施工,避免因施工质量的问题,造成重复性的投资,在指导的同时主动向客户宣传用电安全常识、用电注意事项,不但要让客户用上电,还要让客户享受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确确实实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

 
 
 
 上一篇:鲁南制药:提速增效 释放新动能 见证“鲁南速度”
 下一篇:十七冶集团青岛湛山广场项目部开展志愿服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